信息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信息公开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食堂经营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为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周到的餐饮服务,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学院食堂进行托管经营。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以院内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经营管理方,诚邀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承担此项目能力的餐饮公司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食堂经营管理项目。

2.项目概况: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位于长沙县星沙镇土桥村304号,占地面积403余亩。在校学生8000人左右,教职工400余人。目前学院大众食堂(含教师食堂)主要负责教职工、学生就餐,培训食堂主要负责培训学员就餐。此次招标食堂为大众食堂(含教师食堂),经营总面积约3500平方。经营者要面向师生提供物美价廉的特色餐饮服务。

3.经营范围及期限

3.1经营范围:大餐、包点、夜宵、风味小炒、粉类、饮品、超市、水果

3.2经营期限:3+2

按合同托管经营三年,三年期满经校方考核为合格,且未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等一票否决情况,经报请学院同意,合同顺延两年经营期。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2 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具有经营饮食范围的《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提供证书复印件。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5.1 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5日至2021年7月9日止到 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购买招标文件。

5.2 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特定资格证明复印件。

5.3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6.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7月14日14:30时(北京时间)。

6.2 开标时间:2021年7月14日14:30时(北京时间)。

6.3 响应文件送至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购买招标文件。

6.4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    欧阳老师         电话:0731- 84396581

代理机构: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联系人:尹先生    电话:18975161997


06

2021.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