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5月2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21级辅导员和产业学院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长陈娟主持。


教学工作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磊就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 ,对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院长尹孝玲强调,各专业带头人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印发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开课计划和教材征订等工作,合理安排岗位实习、毕业设计与专业技能抽查实训、公益劳动与职业素养体验、军事技能等课程教学;各教研室要在抓好常规教学管理的同时,要认真开展教研教改活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希望教师们主动到产业学院承担教学任务,增强校企融合度,激发企业贡献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龙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有效结合起来,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认真研习文件要求,做好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安排;三是要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四是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4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