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5月2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浩波率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一行10余人前往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沙县徐特立故居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教育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学习及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上午,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二级学院专业办学交流会上,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对蔡浩波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组织架构、专业情况、专业群建设情况、专任教师情况和学生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等对物流商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介绍了“三全育人”省级项目的基本情况。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和院长严品分别介绍了现代商务学院的党团学工作和专业建设开展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楚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最后,蔡浩波副院长对物流商学院在专业群建设、学生技能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物流信息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下午,在徐特立故居,大家参观了故居的三个展厅,驻足浏览陈列的泛黄照片、详实史料和珍贵遗物,感受徐特立老先生无私的教育情怀和坚定的革命品质。“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是毛主席对徐特立同志的高度评价,高度概括了徐特立先生作为人民教育家、优秀共产党员胸怀天下、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勤俭朴实、无私奉献、关心同志的崇高品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革命先烈的事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德,立足岗位,不负初心使命,积极将调研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用实绩捍卫“两个确立”。


25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