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线上就业主题班会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5月13-14日,信息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进班听会,辅导员、各专业带头人进班参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据统计300余名参加此次班会。


线上就业 图片1.png


各班班会上,辅导员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要求,详细讲解学生离校前的注意事项,如,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档案转寄、图书的归还、教材款结算及毕业证书发放等问题,特别提醒学生校外实习的安全问题。各专业带头人对学业暂未完成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醒,并要求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与招聘会和求职面试,实现早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家分忧。班会上,长沙市数字技能人才培训中心、用友华南交付中心等企业代表为同学们做了就业指导和岗位推介。


线上就业 图片2.png


通过本次班会,2023届毕业生对毕业离校前需做的准备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为顺利办理学生离校手续,保证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4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