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5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

会上,二级学院院长尹孝玲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龙军通报近期2020级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访企拓岗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罗文芳对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二是要科学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关键环节,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三是要注重方法技巧,夯实工作基础,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工作 图片1.png


郭超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全员参与,要加强师生联系,做好就业帮扶指导;要研究政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

 


18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