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课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

5月23日,基础课部党支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学院(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基础课党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海波同志主持。

image.png

本次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曾大恒同志讲微党课《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他从中国共产党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背景、五个重要特征以及九个本质要求,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优势、实践指引和光明前景。第二阶段由刘淑贞、李青和宋建辉三位同志领学原著,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温党的二十大强调的七种精神》。

23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