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第14周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5月23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第14周学生管理工作例会,防灾与救援学院副院长唐泽灵、学生科、年级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488B502808E3CF9DA810A82417A27C4D.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指示及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学生管理工作形势,并结合本二级学院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全面系统地梳理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运行的基本情况,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要注重警示教育的经常性和超前性,提升警示教育实效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管好“责任区”,守好“责任田”,切实履职尽责;要沉下心来,实而又实,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快速有效处置;要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增强责任感,保持敏锐性,妥善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23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