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与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5月19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与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211419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21142416_副本.jpg

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由贺龙、任弼时、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由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和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策应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进入纪念馆便能看到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革命先辈雕像,他们正气凛然、顶天立地的形象让人肃然起敬。

微信图片_20230521142425_副本.jpg

通过参观纪念馆内展示的文字图片及革命先辈留下的每一件珍贵文物,大家了解回顾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形成和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被革命先烈前辈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深深感动、震撼。

微信图片_20230521140533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走了革命路,重温了革命史,对先烈们的先进事迹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点燃奋斗的火炬,筑牢信仰的根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之中


20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