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课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场特色教研活动

5月9日10:30,基础课部党支部在知行楼808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场特色教研活动。基础课部党支部党员教师及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为集体观摩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支部公共英语教研室兼课教师黄煜玲进行主讲,授课对象为应急救援2201班,授课内容为“Shopping”。黄煜玲老师首先点评了学生口语对话作业“购物”完成情况,在教学中采用案例教学、角色扮演、图片教学等方法讲授虚拟语气的用法。整个教学过程教学做合一,案例丰富,课堂气氛较活跃,教学效果较好。

image.png

公开课结束后,全体听课教师参与评课。大家对黄煜玲老师的公开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黄煜玲老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内容针对性强、教学活动设计合理、知识点讲解清晰。另外,黎鑫主任在思政元素融入、把握教学节奏、加强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建议。

image.png

本次教研活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10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