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线上促就业——现代商务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5月10日-13日,现代商务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分专业依次进行针对性就业指导,八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在结合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现代商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与专业带头人进行就业联动,共同对本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线上指导,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顺利就业。

指导中,辅导员们围绕不同就业类型、不同求职状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学生积极行动、提升能力,坚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能在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进一步激发个人潜能,也能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随后,各专业带头人向毕业生们推荐就业单位,提醒学生注意求职礼仪,也结合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分别进行了指导。通过本次线上就业指导,充分提高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毕业生有了更多选择,做好充分就业的准备,在教学学工双线力量的指导下,毕业生们逐步调整就业心态,为持续促进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6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