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场特色教研活动


4月6日中午,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场特色教研活动。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出席会议,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及数理教研室部分校内兼课及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数理教研室主任刘淑贞教授主持。

image.png

曾大恒同志以《数学教学如何助力专升本》为主题,从我校专升本现状分析、专升本对招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专升本与数学教学的关联、数学教学助力专升本的具体做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充满激情的讲座,并抒发了他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对数学教学的热爱之情,同行们深受感染。随后,数理教研室教师们就如何提高数学教学质量等问题做了更进一步讨论。

image.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次特色教研活动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员教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钻研业务,大家共聚一堂,互相学习,促凝聚融,让本次活动在高度和深度上都有了新的意义。

06

2023.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