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4月6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主持。

4.6民主生活会.png

 

会上,教工支部支委成员谢力雄、刘敏、唐进、王健通过微党课形式,紧紧结合教书育人实际,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思政教育、岗课赛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等角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谢力雄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和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对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给予了要求和肯定,并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节奏紧凑,气氛严肃活泼,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准确且有针对性,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畏艰难、敢当先锋,艰苦奋斗、踏实教研,积极探索。

最后,按照学院、中心党委相关要求,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完成了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员自我评价及互相评价。


07

2023.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