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知行楼704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徐畅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思想认识、教育教学、作风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图片1.png


会上,郭超同志和其他党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及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党总支书记龙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要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三是要严守规矩纪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总方针,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了学生一切和为了一切学生”的宗旨,多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是要强化政策执行,要有服从意识,要用领悟、计划、协调和创新方式去执行上级政策规定,要全力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六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努力成为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四有好老师。

 

 


29

2023.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