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29日,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组织人事部(党校)副部长范毅出席会议,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海波同志主持。

image.png

曾大恒同志要求支委要认真查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好公正客观评议、要抓好问题整改。他要求广大党员要时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对标对表”,做到立得住、行得稳、走得远,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任劳任怨、先公后私,找到育才与育心、教学与引导的契合点,以高尚师德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既做“经师”更做“人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彰显党员责任担当;要强化履职能力,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增强课堂互动,突出教学特色,激发学生兴趣,推动教学从“小课堂”迈向“大课堂”,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视野拓宽有机结合起来,逐步探索形成符合职业院校实际的教学方法,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要将组织会的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展现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为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组织委员申景桃同志通报到会情况后,黎鑫同志报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情况。

image.png

蒋海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随后,蒋海波同志带头,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蒋海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image.png

范毅同志代表上级组织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领导重视、气氛和谐、态度诚恳;但同时也指出部分党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缺少“辣”味、在敢于斗争和善于斗争方面做的不够;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从严治党、抓好问题整改、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image.pn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9

2023.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