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45个植树节已悄然而至。3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前往长沙县果园镇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热情高涨,各司其职。大家挥锹铲土、扶正幼苗、填土培根、踩实泥土、浇灌定根……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树苗被植入泥土,栽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深扎沃土,阴翳蔽日。

把树种在地里,会收获一抹绿色,把树种在心里,会收获一片温暖。亲身体验植树的乐趣,为春天的自然增添一抹绿意,为生态可持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是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最好证明,也是对这个节日最好的献礼。



1.png





 

 


10

2023.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