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

2月16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704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教学工作。党总支书记龙军、院长尹孝玲、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莅临指导。会议由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就学生毕业设计、岗位实习、职业技能竞赛备赛、期初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磊通报了2022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抽查结果,对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尹孝玲重点对2023年度“楚怡杯”技能竞赛备赛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及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两个赛项承办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龙军对赛项承办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罗文芳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要根据专业特色及学院实际,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对标对表,积极地、创造性地抓好落实。新学期,新气象,要开好头,起好步,要以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赛项承办工作,力争学生在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16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