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2月2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新学期同上一堂党课”活动通知》、《关于印发教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党内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本学期党总支有关工作,听取党总支组织架构优化调整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学校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做好会前准备,精心组织安排,坚持从实际效果出发,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讲好开学第一堂党课,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学校的创新实践,教育引导师生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二级学院教材管理,对教材的意识形态、思想性、科学性、适宜性进行全面把关,切实提高教材的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3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