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image.png


2023年2月16日,安全工程学院在学校正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圣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曾甜、杨弋分别就新学期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接着,谢圣权简要回顾了去年工作情况,介绍了二级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目标计划及当前主要工作。


image.png


最后,梁小利以“强基固本打造特色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分析了二级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夯基础,以意识形态工作为抓手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二要聚合力,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铸品牌,以安全应急为特色服务行业与地方经济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17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