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商务服务教研室开展寒假教师研修成果线上研讨与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教师寒假研修要求,切实提升教师“充电”效果,商务服务教研室于2023年2月7日开展寒假教师研修成果线上研讨与交流活动。


商务服务教研室.png


在活动中,教学副院长谢力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带头人唐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康薇,带头领学并分享。谢力雄从“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历史自信”两个方面,就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想与领悟。唐进老师围绕“教师直播教学安全”主题,从技术、心理等方面进行分享。康薇老师针对“教师如何正确发音科学用嗓”主题,就发声技巧、日常认知误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此次研修在内容安排上对教师贴心实用的关怀。全体教师均表示,寒假的研修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也提升了履行岗位职责和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严品院长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强调了假期教师自主“充电赋能”的重要性。

寒假教师研修及本次研讨与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政治素养、师德认知和专业能力,为建设觉悟高、观念新、业务精、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09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