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充电赋能:商贸教研室开展寒假教师研修在线研讨活动


为切实提升现代商务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教育部寒假教师研修”的效果,实现充电赋能,我院商贸教研室于2月8日上午开展了第一次在线研讨与交流。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丽琼主持,院长严品、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出席会议。

WPS拼图0.png


活动中,黄丽娟、张璐、范善颖三位老师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德典型引领”及“塑造‘双师型’教师”三个主题开展了领学与心得分享。黄丽娟老师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实际深刻地谈了所感与所悟;张璐老师分享了李粉霞等三位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教学工作中如何做到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引导教师们学模范、做模范;范善颖老师通过分享“双师型”教师以及“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路径等,深入地谈到了我们自身如何塑造“双师素质”。活动中,老师们也就自身学习中的所思、所感、所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活动最后,严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了教师假期研修的重要意义,并对教师们的假期“充电”工作提出了要求。



09

202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