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QQ图片20230106215915.jpg

2023年1月5日,安全工程学院在精业楼201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谢圣权主持,党总支书记宋军线上视频述职。

会上,谢圣权对本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作了解读,班子成员依次报告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

图二.jpg

在听取述职报告后,梁小利以“强基铸魂增强本领提高素养,做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老师”为题,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提升“四种能力”,即育德能力、研究能力、终身学习能力、亲和力与沟通能力;三要夯实基础,筑牢根基,提高“四种素养”,要养师德,提师能,扬师风,铸师魂。

本次述职评议既是一次考核大会,也是一次交流大会,为学院工作开展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强了发展信心,提振了奋斗动力。

07

2023.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