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述职会议

2023年1月3日,现代商务学院在明礼楼1-606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彭志文、教学副院长谢力雄以及全体专任教师、教管人员共61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李锦桂主持。

会上,大家按照述职工作要求,主要围绕任职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及完成工作任务的标志性成果、亮点,存在的主要缺点、不足问题,今后的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党政班子成员依序就学工、教学、行政、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期间,李锦桂肯定学院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教师们在相关工作上有特色、亮点和成绩,他进一步指出今后学院教育、教学两条线协同共进,增强育人成效,同时,以就业为导向促育人,全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与办学工作,团结一致,共同助力学院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工作述职会议,是一次教师之间方法经验的大交流,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全体教师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为下一学年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04

2023.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