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八次学习活动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礼楼1-606开展(第八次)学习活动。党总支班子成员、非党中层干部、学管科长、教学科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和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首先,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正忠领学并围绕如何系统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发言。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彭志文领学并围绕如何全面对接应急安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服务应急安全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学校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和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作主旨发言。

会上,李锦桂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湘安职党[2022]11号)、《学院(中心)宣传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4月修订)》《网络舆情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对社科理论类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读书会、研讨会等活动管理的暂行办法》(湘安职党[2020]12号)、《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湘安职党[2019]8号)文件精神。同时李锦桂以《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会议研究决定,全体党员、教职工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采用线上自学方式,学习内容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习组学习内容相同,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把学习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关于现代商务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事项。


30

202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