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评议会

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04室召开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评议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尹孝玲主持,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组织人事处〔2022〕31号)文件精神,学院成立职称评审工作专门机构,制定了评审方案。会前,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对申报人员政治态度、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师德师风、道德情操等方面进行了审核把关。评议会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了逐项审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对申报人员的资格进行表决。会议要求,一是将审核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二是通知相关人员按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资料;三是注意时间节点,及时上报材料。

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好职称评审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严谨负责地组织开展各项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和人才支撑。


IMG_20221125_105807.jpg

25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