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

11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04室召开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牢记稳定是第一责任,要突出关口前移,要努力化解各类苗头性事件;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安全和发展放到同等重要位置,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四是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要积极支持配合防疫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为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IMG_20221125_093907.jpg


25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