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部署,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04组织召开“2022年度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磊主持,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左丹霞老师作课程思政展示

 


图片2.png

文玲华老师作课程思政展示

 


图片3.png

刘青玲老师作课程思政展示


交流会上,左丹霞、文玲华、刘青玲等老师作展示交流。参会教师就如何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如何进一步促进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深度融合,如何促进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职业素养养成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学院教师实施课程思政提供了范例,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学院将推动各专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形成协力,不断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放到首要位置上来,为学院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22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