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2022年下半年“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工作,11月25日下午,思政课部在图书馆五楼智慧教室举办2022年下半年 “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


image.png


展示活动上,李松柏老师以《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主题进行了教学展示,并进行了说课分享。分享展示结束后,全体教师对授课进行点评与交流,对李松柏老师的授课风格、教学设计、互动形式等亮点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大家交流一致认为,一是要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二是要将内容讲准讲透讲活让学生受益;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课堂的实效性。

image.png


这次教学展示活动,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对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及增强思政课实效提供了启发和借鉴作用。


29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