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人人过关教学能力”交流会

为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11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04召开了“教师职业能力水平人人过关教学能力”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刘海妹、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磊、思政课部教师黄金玉和二级学院各教研室部分教师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教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对教学能力测试文件精神的理解进行了充分交流。第一轮“人人过关”优秀教师黄金玉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如何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计算机类相关课程提出了建议。王磊分享了自己在课程设计、教学评价、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刘海妹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对教学能力测试工作的重视,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有关经验。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教师职业能力水平人人过关教学能力”测试为契机,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校外校内学习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活动,努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达到教学能力人人过关要求,实现“理想课堂”最终目标。

 


2.png


1.png


02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