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辅导员说课比赛


为切实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1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711教室举办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辅导员说课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军、院长尹孝玲等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赛前,学工副院长徐长国介绍说课比赛评分标准,然后,辅导员们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托,结合“综合素质提升”“评优评先情况”等内容,通过精心设计的PPT,运用丰富的教学方式展开说课。赛后,院长尹孝玲对参赛辅导员认真备赛的态度,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使辅导员们对所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定位,有效地促进了辅导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03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