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督导专家来我院开展教学调研、指导工作


11月8日,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督导专家张承安来我院进行教学调研。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全体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线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力雄主持。


图片1.png


谢力雄向张承安教授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近几年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参会的专业带头人依次汇报了专业建设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与张承安教授做交流。

在调研活动总结中,张承安教授表示,督导团队的目的重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提高教学水平,期待现代商务学院下一阶段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表态,现代商务学院将坚定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心,加强引导,自我加压,带领全体师生,在督导团队的指导与帮助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09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