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3日,防灾与救援学院成功举办了岗位实习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中,10多家企业聚集在此,为我院毕业生学子提供了200余个招聘岗位,招聘范围涵盖了我院大部分专业,涉及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器人等多个领域,让毕业生学子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在交流过程中,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向院领导及学生详细介绍了岗位内容与福利待遇,学生也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自身的求职诉求。整场招聘会下来,用人单位普遍对本次招聘会的安排、服务表示满意,也充分肯定了防灾与救援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

招聘会上,黎望怀院长指出:学院培养学生,让学生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下一步,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形势讲座、就业指导,聚焦重点群体,及时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努力攻坚克难,持续对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有温度、不断线的就业服务,让就业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月3日招聘会_副本.jpg

09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