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2年11月3日,现代商务学院在精技楼401举行2022年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第六次集体学习。学院、中心主任袁运乾和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首先,李锦桂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二级学院各项工作实际情况,谈了近几年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设想与思路。随后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正忠带领大家对照学习了2022年10月22日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胆创新,努力作为,扎实推进二级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04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