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扁担书生”助力乡村振兴展销活动

  11月2-3日,现代商务学院“扁担书生”助力乡村振兴展销活动在学校食堂门口举行,特色农副产品集中亮相。展销会是学院扶贫日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同时也是湖南省发挥扶贫产品能量,消费助力扶贫的重要举措。





  “扁担书生”以专业老师及在校大学生为主体,涵盖了三下乡及专业短视频制作、运营团队。“扁担书生”的涵义是要继承党的优良作风,用肩膀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扁担的两头,一边是崇高的信仰,要为乡村振兴而奋斗,一边是丰富的知识,用知识和劳动来创造财富。


图片4.png


  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着往来行人驻足观看,江永县红心蜜柚、老卤酱干、香辣豆干、瑶珍溪谷珍香米、湘西沃康山地菜籽油、莓茶、腊肉、腊肠、手撕鸭等三十余种优质农产品及手工艺品受到了大家的“特别关爱”,许多老师、同学纷纷前往踊跃购买。整齐的展位、丰富的产品与涌动的人群,交织成了一幅充满人间烟火气的生活画卷。





  本次展销会,得到了许多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农村农特产品提供了新的销售平台,还为助力我省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消除疫情影响,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助推脱贫的社会责任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04

202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