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近期教学重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近期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及2023届毕业生实习各项准备工作,10月27日下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召开会议。教学副院长谭庆龙、学工副院长唐泽灵,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业带头人、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谭庆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谭庆龙副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明确学生岗位实习离校前需提交的相关资料,实习期间需按时在校友邦上提交实习周志,并强调了实习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专业带头人收集实习单位信息,二级学院将择期统一组织实习双选会。会议还对新专业评估和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现场考查等工作进行分工,要求全体参与人员,凝心聚力,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就会议事项展开了讨论、各抒己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age.png

28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