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10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支部书记蒋海波、副书记黎鑫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海波主持。

image.png

首先,黎鑫传达了学院(中心)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会议精神和学院(中心)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image.png

接着,曾大恒对大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

image.pn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自己本职岗位、所任教的课程有机结合,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人才,为科教兴国注入“职教强音”。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发言

20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