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10月21日上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专干、年级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就业工作办公室要在全面总结分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充分研判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做好就业组织工作;二要摸清底数,建好台账,做好就业管理工作;三要主动对接,流程顺畅,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四要创新方式,精准帮扶,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重点帮扶工作。


21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