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0月11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明礼楼1-504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全体辅导员、各专业带头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会上,首先对学院目前疫情防控、网络管控等相关问题进行研判,全体辅导员和各专业带头人参与交流、讨论。
    随后,李锦桂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六项重点工作,同时,他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岗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突出关键领域,深入排查网络阵地、课堂阵地等特殊领域,提前研判,防范重大问题。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师生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尤其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提升教育教学服务保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召开献礼。
    会议最后,严品院长强调,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对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关怀,保障线上学习,同时,通过学工与教学之间的联动,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共同确保教育教学安全稳定。

图片1.png

12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