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学校举行2022级社会人员学历教育班新生见面会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正谊楼201室召开2022级社会人员学历教育班新生见面会,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涟源汇源煤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凯、副总经理梁伦康、安环部长刘兆葵,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保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历班28名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谢圣权主持。

在承办单位简要介绍本期社会人员学历教育班人才培养方案后,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教务处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本期学历教育班中,有16名学生由涟源汇源煤气有限公司选送。该公司总经理吴建凯高度赞赏学校“服务安全生产、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宗旨,希望入学新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悟用结合、顺利毕业,以优异成绩回报企业。

曾大恒对通过单招取得学籍的28名社会人员来校学习表示欢迎,对涟源汇源煤气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抛开年龄、转换身份,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圆满完成学历教育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10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