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0月11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凝聚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牢牢守好校园阵地。综合办、学生科、年级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对标“早、快、准”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紧盯重点部位,严把“双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关,强化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力度,确保真落实、真见效;三是要加快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确保所有风险排查出来、防控到位;四是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信息化服务水平,及时做好指令下达、指令完成反馈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关口。各岗位人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8A9D8B8BEFEA9981EC1DBE0FBB826225.png


11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