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10月9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主任、宣传专干及各年级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维稳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维稳值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科室、年级办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精准发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政治安全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凝聚力量,细化措施,做实做细学院安全各项工作,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敢于较真、勇于担当,将安全稳定工作同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协同推进,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扛实安全稳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QQ图片20221009183659.jpg


09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