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求职就业专题讲座

为引导学生积极主动规划人生、求职创业,9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精业楼思政大讲堂举办了毕业生求职就业专题讲座。主讲嘉宾为资深职业规划师、SYB创业导师葛苗苗。学院院长尹孝玲、副院长王磊及相关辅导员参加。讲座分两场,历时三个多小时,2023届毕业生共计500余人参加聆听。


面试周讲座 .png


葛老师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择业方向、如何做好五年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求职前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储备。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当前大学生面临的就业的形势,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实操性。


面试周讲座2 .png


本次讲座,为学院模拟面试暨岗位实习专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各教研室、各专业将开展指导学生求职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就业择业意向调查等工作。这一系列举措,将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岗位实习、早就业就好业打下基础。


22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