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工作

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6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带队对信息工程学院各办公室、教学区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党总支书记龙军,教学副院长、学工副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检查。


图片1.png


在实地查看了各办公室、实训室、教室等重点场所后,罗文芳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对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设施设备的隐患排查,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常态化安全防护措施。罗文芳对现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她要求,学院应进一步健全机房管理和维护制度、资产管理制度,以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

 

图片2.png

 

罗文芳在检查学生宿舍时,反复叮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强调学生宿舍重点要关注宿舍卫生、疫情期间开窗通风问题、学生宿舍内吸烟问题、线路私拉乱接问题等。检查中,针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她指出,安全生产,得之于严、失之于宽,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放松。全院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让全体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图片3.png

 


26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