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有序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各自专业的认知,9月23-27日,现代商务学院有序开展了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应用英语、商务英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6个专业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9月23日,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精业楼311举行。专业带头人康薇以“因人而聚力,资深而逢源”为主题,为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会上,康薇老师初步介绍了专业任课老师,分享了八字专业主旨:“因人聚力,资深逢源”,并对学生提出十二字准则“崇德、协作、沟通、分享、积累、自信”,带领新生正式步入“人资”大家庭。




    9月26日,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和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谢力雄为2022级学生送上了一份开学礼物。讲座中,谢力雄副院长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财经学子的入门宝典,剖析了什么是会计,学会计的意义是什么,以及作为学生应该具备哪些品质,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9月26日,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精业楼507举行。专业带头人彭绮从概念上为学生深入解答了什么是市场营销,学生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为学生介绍了学校举办过的专业技能竞赛,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参与专业竞赛。

 

    9月26日,2022级应用英语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精业楼411举行,专业带头人范善颖从专业介绍与背景、专业毕业标准、专业实践课程包含内容、如何获得职业技能、口语语法和写作的重要性、专升本择校与如何备考六个方面为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涯定下基调,同时,她以往届专升本成功的学生事例激励新生,引导学生向榜样学习,学习榜样身上努力学习的精神。


应英1.png


    9月27日,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精业楼507举行。专业带头人张璐以“商为我用,英为我专”为主题,为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她通过追本溯源的方式让学生了解了本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和由来,同时,她讲述了15级17级18级成功专升本的优秀学生事例,让学生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大学三年奋斗的目标。


商英1.png

   

    9月27日,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精业楼411举行。专业带头人唐进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专业相关职业酒店业,起源于几千年前洞穴时期,是人类最古老的职业之一,她通过讲述酒店业发展演变的历史,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


28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