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教学工作事项,9月29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在明礼楼1-503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JX1.jpg


  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对我院期初教学检查教学进行总结,指出教学文件中存在不规范问题,强调教学纪律,要求全体教师就教学文件、岗位实习指导、课程考核中的各种问题立行立改。


 

JX2.jpg

 

  院长严品通报了教学、预算执行等近期工作情况,着重布置了下一阶段预算执行、专业考核标准与题库和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校内自查、数据采集等近期工作,进一步强调财务工作纪律,强调教师教学水平“人人过关”工作、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技能竞赛准备等重点工作。

  

  会后,各专业带头人组织各专业团队开展了教研活动,重点研讨专业建设三年规划与实训室建设规划。


30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