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工作总结暨辅导员助理表彰会


  

为了总结2022年迎新和军训工作,表彰在迎新与军训中表现突出的辅导员助理,更好地肯定军训取得的成绩,激励全体学生继续奋发有为,创造更多佳绩,9月29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正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迎新工作总结暨辅导员助理表彰大会,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出席会议,学生管理科科长陶芸、团总支书记刘晗以及龙世林、徐佳慧、刘诗怡、唐思四位新生辅导员,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2022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陶芸主持。



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宣读二级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的工作表示肯定。



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向同学们宣读了军训校级表彰名单。他对学院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大加赞赏,并表示,今年的新生军训中,现代商务学院再次获得军训优秀营部奖项,完成了既定目标,并且有4个优秀连队、27间文明寝室、36位优秀标兵、12位优秀助教,他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赏。



随后,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位新生辅导员为同学们颁发二级学院荣誉证书及奖品)

  

其后,助辅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辅导员助理代表老生发表感言,她回忆了迎接新生到校后一路忙碌辛苦的生活,收获与成长,老生乐于奉献,帮助新生融入安院生活的经历感动了在场人员,新生代表发言到,对开学以来给予新生帮助的辅导员,学长学姐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对未来安院的生活充满期待。



院长严品对迎新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她对所有的助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她提出,希望在场同学牢记灵魂三问:我是谁、我在哪、要往哪里去。她表示,这三问的答案是同学们大学发展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她也希望在场的助辅继续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新生班级做好榜样;在场新生班级的班干部以助辅为榜样,勤思考,多实干。


  

会议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及各位新生辅导员助理在正谊楼一楼门口合影留念。


(领导、辅导员及各位助辅合影留念)


29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