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image.png

    9月26日,安全工程学院在正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谢圣权就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近期重点任务作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上紧发条,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的要求,严格履行请示报备程序,做到令行禁止、让党放心;保持对办公教学场地消防安全以及防欺凌、防诈骗等工作的高度关注,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守,严密关注涉校涉师涉生安全动态,及时报告处置各种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各安其位,一干到底做好钉子。“想法留在脑中、项目留在纸上”都不能算落地,更不能前期搞得火热,后面冷冷收场,或者不了了之。现在,学院有蓝图、团队也有计划,就要一鼓作气把蓝图、计划绘到底,不见效果不收队。要打好配合,齐心协力补齐板子。从领导班子自身做起,带头讲团结、带头重实干,做到事不隔夜、互通有无,坚决防止“事沉大海”“信息倒流”;各条线各团队要聚焦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实训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讲分工、促协同,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26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