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新进辅导员见面会暨岗位职责培训会


9月15日上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进辅导员见面会暨岗位职责培训会,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科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指出,新进辅导员要珍惜机会,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熟悉岗位工作职责,完成职业角色转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新进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的新时代辅导员。

会议强调,新进辅导员要把此次培训当成职业生涯的起点,定好位、迈好步、开好头。一是要勤于思索,善于总结,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二是要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首要任务;三是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四是要善于学习,自觉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履职能力。

QQ图片20220915170258.jpg

15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