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课

为全面促进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让新生更快地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等五个专业分别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

课上,王磊教授等各专业带头人或教研室主任围绕专业现状、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去向等做了专业介绍,同时要求全体2022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他们聚精会神地倾听讲解。

课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学院开展的专业介绍课,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前景、学业规划的了解和认识,为尽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发挥自身专长,为实现“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入学教育专业介绍课现场


14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