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谋划新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磊、学工副院长徐长国分别就新学期开学阶段的教学、学生管理及迎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图片1.png

 

院长尹孝玲就抓好教学工作补充强调,新学期学院要从以人为本、提质增效、科学设计、真抓实干四个大方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服务指导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力求突破,再攀新高。


图片2.png


党总支书记龙军以《实干奋进,多措并举,促教育教学质量上新台阶》为题,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开篇,从讲规矩,做信念坚定的清醒人;守纪律,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重品行,做道德高尚的正派人;敢担当,做奉献有为的局中人;讲团结,做学院建设筑梦人等五个方面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在肯定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要进行精心布局,周密安排,做到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做到干事要有“想为”之境界,“敢为”之担当,“勤为”之作风,“善为”之能力。要求大家要直面困难和挑战,坚守知难而进、攻克难关的信念,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实干奋进,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促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罗文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上个学期取得的成绩,对学院近期工作安排表示同意并提出要求。她强调,既要正视成绩,更要正视差距,学校即将体制改革,党委即将换届,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每一位同志都要居安思危、居危思危,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工作,全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创建贡献力量,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增光添彩。

 

 

 


02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