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首页  → 院部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9月14日下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2022级年级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教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教官要认真履职,一是做到安全施训,在常态化疫情的防控形势下,要严格落实防护要求;二是做到科学施训,各连队辅导员、教官、助教要以身作则,把严格要求同关心关爱学生结合起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做到文明施训,严禁打骂、体罚学生;四是规范施训,抓好教学和内务指导,引导好学生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军训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二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三要让军训有温度,要关心关注每一位新生;四是辅导员要做到全程跟训,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军训现场,充分发挥军训这堂“大思政课”的独特作用。

会后军训教官与新生班级学生进行了见面。

QQ图片20220914083332.jpg

14

2022.09

分享